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22:36:06| 人氣4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ニューヨーク旅行&#124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5月に アメリカのニューヨークへ旅行したことがある
友人と二人で自助旅行なんです
私によって その旅が貴重な存在感である 

2週間に 異国風グルメをいっばい食べたり 
美術館と博物館を参観したり
有名なミュジカルlion king を見たり
blue note バーを行ったり *ジャズ音楽聖地とよく言われている
もちろん 買い物もしっかり行ったり 楽しかったです

一番旅を思い出しのは自由の匂い 
きらきらな青春だった

 

台長: 小菲
人氣(4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ヒデ&#12
旅行したことが あった(表示過去所發生的事)

二人で の 旅行
  で(を使うならば)旅をしました。(など)

日本では「自助旅行」という使い方はあるか
な??調べてみるね~ 

私にとって  その旅は貴重な存在

二週間の 異国グルメを

たり…たり
の使い方は、もう一度確認したほうがいいだと思います~

「参観」は正式的な場合に使うのが多い。例えば、「授業参観」
一般的には「見る或は見物する」を使うだと思います。

………

日文與中文裡有很多[字同意不同]所以最好是先查一下用意比較好喔~

バー に 行った

「買い物もしっかり行ったり 楽しかった」
意味は分かるけど…「しっかり」の使い方はちょっと違うなので、解説はできないです。
 
「もちろん、買い物も行って、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或は

もちろん買い物も、しっかりと楽しんできた~

はどう!


一番旅を思い出しのは自由の匂い

這一句的中文是?

助詞、連接詞、副詞等的用法其實滿難的,
常因所放的地方或後接詞語的相互關希,而有相當大且不同的差異.可能就意思表現的更完美,也可能將原意搞的意思不明!








 
2008-06-19 10:38:44
fiona
謝謝留言~

一番旅を思い出しのは自由の匂い
這句中文
其實想要說
-->旅行中最棒的回憶 就是 自由的味道

ps.先寫到這邊
晚點再好好看你的解說~

破破爛爛的日文 希望別扎到你的眼睛~@@
2008-06-19 11:25:42
小菲
自助和旅行這兩個字都各自存在
但卻沒有組在一起的字

不過這種沒有guide的旅行 在日本不知道怎麼定義
2008-06-23 10:4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