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15:48:13| 人氣1,087|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エロエロV6棒子 戀人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點寫這種棒子實在是有點給它害羞,人家不來了啦(逃~~~)
慢著,逃之前給我寫完(遠方的呼喊)

■告白されるなら?
A 夜中に急に呼び出され『ずっと前からスキでした』‥岡田准一
B 家の前に紙飛行機が『付き合って』‥三宅健
C 『‥すきかも~』‥森田剛
D 2人きり‥いきなり背後から抱き着かれ『俺の女になって?』イノッチ

D吧。
從背後來有種很浪漫的感覺,像是博。
『俺の女になって?』這句又給他很MEN,像是MASA。
結果最後出來的名字是小井,
說到底我選D的原因是什麼?(爆)


■初めての彼の家
A 『一緒にゲームしよ~』‥健くん
B 『眠たいよぉ~』いきなりもたれかかる剛くん
C いきなり服を脱ぎ『風呂入ってくる』‥坂本くん
D 『とりあえずヤろっか』‥イノッチ


這個發展比較不危險(爆)
B感覺接下去我會變成惡狼撲羊的樣子。
C的話是很想看,不過為了心臟好還是別了吧
D太隨便了吧,我是不反對做啦,不過要有情調點。

■あなたが風邪をひきました
A ずっと手を握って『寝るまで側にいるから』‥岡田くん
B いきなりのキス『俺にうつして?』‥坂本くん
C 『あ~ん』手作りおかゆ☆‥長野くん
D いきなりベッドに乱入『俺が温めてあげる』‥剛くん

可不可以選C跟B結合,
『あ~ん』手作りおかゆ☆‥坂本くん
整個太貪心了,我。


■初めてのチュー
A チュっと音をたて『しちゃった』‥健くん
B 『ねぇなんかついてる‥』いきなり顔が近づき‥イノッチ
C いきなりキス『この唇俺限定ね』‥岡田くん
D 突然抱き着かれ振り向いたらキス『ねぇ‥キスのつづきしよ?』剛くん

C。
いきなり很吸引我,更重要的是那句『この唇俺限定ね』,
不覺得是MASA會說的話嗎?
什麼,後面接的是准一,不管,我還是要選這個。

■初めてのエッチ
A 『ねぇ~したいんだけどいい~?』甘いよ!甘すぎるよ!‥健くん
B いきなり押し倒され『我慢できない‥』‥坂本くん
C 首筋にキス‥スカートの中に手が‥『ここにもしたい』‥岡田くん
D 手が服の中に‥!『もうとまんない‥』‥長野くん

那個有沒有不講話的。要做就做嘛(爆)
A我不曉得怎麼回答,B跟D又覺得自己像被洩欲的對象。
真的要選一個就C好了,到那個階段可能聽不到『ここにもしたい』吧(羞)。

■終わった後
A 『ゴメンね‥?』照れ笑いの‥岡田くん
B 『可愛かったよ☆』頭をなでなで‥坂本くん
C 『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ハニカミ笑顔の‥健くん
D 腕枕しながら『お前の中最高』‥剛くん

B!
基本上應該累癱了吧,所以摸頭就好,其他的不用了(笑)。

■次に回す人は?
HEIDI、ELISA。(前面欠的棒子可以先不回,這個先來回吧)

台長: 昌妹
人氣(1,087)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棒子 |
此分類下一篇:V6棒子-病氣編
此分類上一篇:個人棒子

博fans~!comes
><看不明..../\
2007-03-15 21:55:48
sayuki
昌妹好呀!
超忠心的昌擔(笑)
根本從頭到尾都想選老頭...
2007-03-15 23:24:00
昌妹
博fans~!comes
這種情況下,就要請我們專業的sayuki樣幫忙啦。

sayuki:
對,
我不想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其他人。(爆)
坂本昌行,我只屬於你。(羞)

話說回來sayuki可以幫忙翻這個嗎?
上個留言陷害了你,現在才來問會不會太晚(笑)
不過我不是第一個要求你翻的喔。
2007-03-16 10:45:15
HEIDI
「被點寫這種棒子實在是有點給它害羞…慢著」,可是卻點我咧。
很害羞喔!還好是日語感覺是沒有母語那樣害羞…。

■告白されるなら?
A 夜中に急に呼び出され『ずっと前からスキでした』‥岡田准一
B 家の前に紙飛行機が『付き合って』‥三宅健
C 『‥すきかも~』‥森田剛
D 2人きり‥いきなり背後から抱き着かれ『俺の女になって?』イノッチ

D。純粹是喜歡從背後被抱。可是講的可不可以是A(笑)?
這題沒有博,看我答的多客觀(笑)!

■初めての彼の家
A 『一緒にゲームしよ~』‥健くん
B 『眠たいよぉ~』いきなりもたれかかる剛くん
C いきなり服を脱ぎ『風呂入ってくる』‥坂本くん
D 『とりあえずヤろっか』‥イノッチ

A。這個只能選A吧。交往要有情序。C和D都不正常(汗)。
不過B那句話可能是我先説,特別是發展到看電影。
不,我是還沒説就睡給你看(爆)。

■あなたが風邪をひきました
A ずっと手を握って『寝るまで側にいるから』‥岡田くん
B いきなりのキス『俺にうつして?』‥坂本くん
C 『あ~ん』手作りおかゆ☆‥長野くん
D いきなりベッドに乱入『俺が温めてあげる』‥剛くん

C。終於有博了(笑)!其實是,C比較不會傳染。
我決不想我愛的人被傳染,不想我愛的人生病。
所以B和D是完全OUT(笑)。特別是B君,我們合不來吧。


■初めてのチュー
A チュっと音をたて『しちゃった』‥健くん
B 『ねぇなんかついてる‥』いきなり顔が近づき‥イノッチ
C いきなりキス『この唇俺限定ね』‥岡田くん
D 突然抱き着かれ振り向いたらキス『ねぇ‥キスのつづきしよ?』剛くん

C。就是很完美的情況喔!而且又是准一(喂)。
本來D也不錯可是講話有問題。我會覺得對方一開始就在想那個。


■初めてのエッチ
A 『ねぇ~したいんだけどいい~?』甘いよ!甘すぎるよ!‥健くん
B いきなり押し倒され『我慢できない‥』‥坂本くん
C 首筋にキス‥スカートの中に手が‥『ここにもしたい』‥岡田くん
D 手が服の中に‥!『もうとまんない‥』‥長野くん

B。人家害羞嘛,被壓倒就好了。這樣甚麼也不用説。
A是沒可能吧,叫人家怎麼答。D君,對不起了(爆)。

■終わった後
A 『ゴメンね‥?』照れ笑いの‥岡田くん
B 『可愛かったよ☆』頭をなでなで‥坂本くん
C 『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ハニカミ笑顔の‥健くん
D 腕枕しながら『お前の中最高』‥剛くん

B。撫頭這些動作很重要(笑)。D太色了(羞)。
A的有點想打人。道甚麼歉(握拳)。

■次に回す人は?
博fans~!comes。想知道年輕人的想法(爆)。

怎麼覺得博的選項那麼少的(笑)。
這個棒子很快就完成了。不是因為我喜歡這種啦,
而是這個又短又是用直感答(是説沒經大腦嗎!?)。
昌妹,欠妳的棒子就再等一下好了。
2007-03-16 15:34:45
Elisa
寫這種棒子讓人好害羞喔, 沒想到會被點, 不過妄想的時候, 很快樂呢 (笑)

エロエロV6棒子 戀人 ver

■告白されるなら?
A 夜中に急に呼び出され『ずっと前からスキでした』‥岡田准一
B 家の前に紙飛行機が『付き合って』‥三宅健
C 『‥すきかも~』‥森田剛
D 2人きり‥いきなり背後から抱き着かれ『俺の女になって?』イノッチ


從背後來的擁抱, 特別讓人悸動吧
想到9係sp的某一幕, ドキドキ(心)

■初めての彼の家
A 『一緒にゲームしよ~』‥健くん
B 『眠たいよぉ~』いきなりもたれかかる剛くん
C いきなり服を脱ぎ『風呂入ってくる』‥坂本くん
D 『とりあえずヤろっか』‥イノッチ

B
說著想睡的go, 一定很可愛吧
ゲーム我一點都不在行, 會變得很沒趣吧

■あなたが風邪をひきました
A ずっと手を握って『寝るまで側にいるから』‥岡田くん
B いきなりのキス『俺にうつして?』‥坂本くん
C 『あ~ん』手作りおかゆ☆‥長野くん
D いきなりベッドに乱入『俺が温めてあげる』‥剛くん

長野博終於出現了, 那我當然是選C
生病有溫柔的他照顧, 還吃著他親手作的おかゆ, 實在太幸福了吧(心)

■初めてのチュー
A チュっと音をたて『しちゃった』‥健くん
B 『ねぇなんかついてる‥』いきなり顔が近づき‥イノッチ
C いきなりキス『この唇俺限定ね』‥岡田くん
D 突然抱き着かれ振り向いたらキス『ねぇ‥キスのつづきしよ?』剛くん


既然理想對象不在的話?(爆)
很適合准一說的對白, 而且我對”限定”很沒有抵抗力

■初めてのエッチ
A 『ねぇ~したいんだけどいい~?』甘いよ!甘すぎるよ!‥健くん
B いきなり押し倒され『我慢できない‥』‥坂本くん
C 首筋にキス‥スカートの中に手が‥『ここにもしたい』‥岡田くん
D 手が服の中に‥!『もうとまんない‥』‥長野くん

D
就理想對象啦
橫豎被那對手碰到的時候, 應該已經什麼都聽不到吧(羞)。

■終わった後
A 『ゴメンね‥?』照れ笑いの‥岡田くん
B 『可愛かったよ☆』頭をなでなで‥坂本くん
C 『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ハニカミ笑顔の‥健くん
D  腕枕しながら『お前の中最高』‥剛くん

B
這樣被摸頭會有幸福的感覺
本來腕枕很不錯, 可是那句對白太色了

■次に回す人は?
喜歡的同好都來寫吧, 很好玩的喔!

昌妹, 欠妳的棒子還在寫, 請再等等
2007-03-16 16:19:24
HEIDI
昌妹:
個人覺得妳回應的部份比棒子本身更羞也(爆)。

ELISA:
原來妳是暴走族…不,是妄想族(爆)!還很快樂!?
「喜歡的同好」那句整個很腐(爆)!
説回正經的,我也是對「限定」差不多没抵抗能力。
現在才想起我還没看9係SP。人家快都要演2了(汗)。
2007-03-16 16:47:35
eva
哇~
老姐~你也開始玩棒子了唷!!呵呵
日本真的啥棒子都有
我家的也一堆
日本人好閒(爆)
2007-03-16 17:30:22
博fans~!comes
講真...我都感到日本人好閒...==
2007-03-17 00:23:36
蟑螂神
太棒了
這問卷
昌妹同志 我取走到部落格去了~
感謝啊
2007-03-18 12:47:46
Elisa
TO: HEIDI
我寫”妄想”的時候, 也是有想到了” 暴走族”
連畫面都有想起來
看來是中了三澤先生的毒了(笑)
2007-03-19 09:51:25
昌妹
HEIDI:
對,日語感覺沒那麼羞,
所以我怎麼樣也沒法翻成中文。

elisa
那句「喜歡的同好」真的很腐。
到底是喜歡什麼的同好啊(爆)

蟑螂神:
歡迎歡迎取用喔。
2007-03-19 15:31:54
Elisa
TO: HEIDI & 昌妹
當然是喜歡V的同好喔
妳們在想什麼? (困)
人家可是跟某人一樣, 很單純的(笑)
2007-03-20 11:27:35
博fans~!comes~!
我看得明了...
可以借走嗎..?
2007-03-22 19:19:39
昌妹
博fans~!comes~!
請用!請用!
也歡迎一起分享你的答案喔。
2007-03-23 13:12:26
博fans~!comes
告白されるなら?
A夜中に急に呼び出され『ずっと前からスキでした』‥岡田准一
B家の前に紙飛行機が『付き合って』‥三宅健
C『‥すきかも~』‥森田剛
D2人きり‥いきなり背後から抱き着かれ『俺の女になって?』イノッチ

A...如果不是這麼認真表白的話...我是不會相信的...不過...為什麼沒有博嘰...>3<

■初めての彼の家
A『一緒にゲームしよ~』‥健くん
B『眠たいよぉ~』いきなりもたれかかる剛くん
Cいきなり服を脱ぎ『風呂入ってくる』‥坂本くん
D『とりあえずヤろっか』‥イノッチ

D啦...><><羞......................>3<因為A的話...像朋友多些...B的話...太沒情趣了...
C的話...其實我開頭想選的...不過又好似唔理我咁...D的話...哈哈...好似好MAN咁囉...^^

■あなたが風邪をひきました
Aずっと手を握って『寝るまで側にいるから』‥岡田くん
Bいきなりのキス『俺にうつして?』‥坂本くん
C『あ~ん』手作りおかゆ☆‥長野くん
Dいきなりベッドに乱入『俺が温めてあげる』‥剛くん

C呀...哈哈...如果是真的...我病多100次都肯呀...>3<

■初めてのチュー
Aチュっと音をたて『しちゃった』‥健くん
B『ねぇなんかついてる‥』いきなり顔が近づき‥イノッチ
Cいきなりキス『この唇俺限定ね』‥岡田くん
D突然抱き着かれ振り向いたらキス『ねぇ‥キスのつづきしよ?』剛くん

C...我喜歡被迫的感覺...(明明是S型...=&quot=WHY???)

■初めてのエッチ
A『ねぇ~したいんだけどいい~?』甘いよ!甘すぎるよ!‥健くん
Bいきなり押し倒され『我慢できない‥』‥坂本くん
C首筋にキス‥スカートの中に手が‥『ここにもしたい』‥岡田くん
D手が服の中に‥!『もうとまんない‥』‥長野くん
B....還是喜歡被迫的感覺><(暈)

■終わった後
A『ゴメンね‥?』照れ笑いの‥岡田くん
B『可愛かったよ☆』頭をなでなで‥坂本くん
C『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ハニカミ笑顔の‥健くん
D腕枕しながら『お前の中最高』‥剛くん

B...昌哥...^^你更可愛呢...^^


PS:很少長野的選擇呀...><
本命和副本命都意外地很少選...WHY???
2007-03-23 21:32:29
HEIDI
博fans~!comes:
妳真的是S嗎(笑)?妳的答案都充滿著M也(爆)。
那個我想出題的人是准一飯吧。只有第二題沒有准一的選項耶。

妳可能沒發現,我有傳棒子給妳哦。樓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笑)。
好啦,我是故意打一堆「上」的(笑)。除了這個我又傳妳新棒子了。
2007-03-24 03:54:53
博fans~!comes
HEIDI:呀...我看到了...感謝傳棒子給我呀...^^
新的棒子我都寫好了...^^
哈哈...一大堆上啊...><
2007-03-24 22:5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