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23:23:33| 人氣1,3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天使~ SMAP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貼在首頁的....但是內容過多只好將這2星期的消息弄成文章讓大家知道.首先謝謝榕樹的翻譯因為上星期我們的5位天使去了災區福島縣的永崎和いわき市.沒想到剛剛又從網友那裡得知8/24當天我們那5位天使又去了災區 . 之前是福島這次是宮城縣的南三陸町!而且是處在對粉絲跟媒體都"沒"洩漏半點消息的情況下探訪宮城縣的南三陸町 !要不是災區的的目擊者親眼目睹他們的到來 . 不然有誰知道他們跑到災區探望災民 , 明明忙的不可開交卻持續著賑災和鼓勵災民們 . 他們那為善不喻人知的做為讓人感動 . 看完這位目擊者的報告後....我的眼淚再次奪眶而出 . 我們所愛的人是那麼的了不起....不但募款/捐贈物資現在連災民的精神也照顧到了. 除了~感動~之外我無話可說了....


2011/08/24

周りのスタッフさんも調整やら準備や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今日は木曜だから本来はスマスマの日だろうし。テレビでは被災地の様子があまり流れなくなったから、SMAPさんの行動で気持ちを馳せ続けられると思うよ。募金したり、物を買ったりするぐらいしかできないけどね。


今日もSMAPは被災地へ! 今日は中学校でやってるらしい(*^^*) 尊敬します。ほんまにSMAPの行動力ははんぱじゃないし、20周年にこうゆう決断をしたのも、SMAPらしい。 いつまでもついてく!(*^^*) 今日も1人でも多くの人が笑顔になれますように!

 

今日はSMAP、宮城県でシークレットライブなのね。宮城県に来てくれたと思うだけで、同じ宮城県にいると思っただけで元気になる私♪ありがとうSMAP(*^ー^)ノ♪

 

今日もSMAPは笑顔を咲かせに行ったのか…。どこまでめ誇らしい人達だ(感涙) 悩んだ末…とりあえずTVガイドとTV Fanゲット☆彼らの背中に翼が見える。BIRD MANだもんね。

 

本当にSMAPの復興支援への意識の高さに尊敬。支援すると言うのは簡単、でも実行するのは難しい。報道すらされないことだってあるから、彼らがどんな活動をしてるのか知らない人が大半だろう。 彼らは大人だなあ。すごく素敵に年をとっている。

 

福島の次は宮城。我らがSMAPの大きさを改めて感じます。ありがとう。

 

南三陸にSMAPきたー!!SMAPとの距離は俺史上最短の0センチ!五人と握手したけど、みんな目がキラキラしてたよ。

 

SMAP被災地再び。北京リハは1日しか全員が揃わないくらい忙しいのに。半年前から変わらない5人の覚悟。被災地の人に一瞬でもいいからつらい状況を忘れて笑顔になって欲しくて。へたくそなんだけど一生懸命歌う彼等。誇りです

 

SMAPが、今日も完全にシークレットで宮城でミニライブ!今回も子供限定らしい。ファンにもマスコミにも情報が漏れないのが凄すぎる! ただ、おそらく震災がなければライブツアーだった日だから5人で動けてるんだと思うので、切なくもなるんだけど。20周年をライブ会場で祝いたかったよ…。

 

被災地の気持ちをこんなにも考えててこんなにもなにかしてあげようと考えてくれる大物アイドルはSMAP以外にいるの?SMAPすばらしいです


今日のSMAPの活動を知って「キミが選ばれた使命が優しさならば 笑顔を絶やさないように キミが選ばれた使命が頑張ることなら 走り続けるだけなんだ」って歌詞を思い出したよ。自分達の使命やすべきことが見えていて実際に行動してるから、今のビジュは最高なのかな。内面からくるイケメン。


榕樹的翻譯 :謝謝週遭協助準備.調整的Staff 。今天本來是錄SxS的日子。電視上已不再播送災區的狀況 ,因此SMAP的行動令我覺得無限感慨 。雖然能做的也只有募款和買物資過去而已 。今天SMAP也到災區去了! 是在中學校舉辦的樣子令人尊敬 。SMAP的行動力真不是蓋的 ,在20周年做這樣的決定也很有SMAP的風格 。不管何時都會追隨下去 ,多一個人也好 、希望今天也有很多人能綻放笑容 !今天跑到宮城去了~看來不公開的復興支援可能會持續好幾個地方? 素晴らしい。。。今天SMAP在宮城縣舉行秘密Live呢 ,只要想到他們來了宮城 ,同樣身處在此的我就很有精神 ,謝謝SMAP .SMAP對支援復興的意識之高 ,真的令人尊敬 。支援這件事說來簡單 ,實行卻很難 。也沒有被報導,大半的人不知道他們在做怎樣的活動吧。都是帥氣的大人呢 。先是福島,再是宮城重新感受到了SMAP的偉大。。。感謝。

 

SMAP來了南三陸町!! 和SMAP的距離是人生最短的0公分!和五人握了手 ,大家眼睛都閃亮亮的 (這個放好)SMAP再次到了災區 。明明忙得連北京控的彩排都只有一天能夠全員到齊 。五個人的覺悟從半年前就沒有變 。就算只有一瞬間也好 ,希望能讓災民忘卻痛苦歡笑出來 。雖然歌喉不怎麼樣仍舊拼命唱歌的他們 ,令人驕傲 。SMAP今天在宮城的mini live完全保密 ! 這次也是小朋友限定的樣子 。連對粉絲跟媒體都~沒有~洩漏消息太厲害了 ! 不過,想到沒有震災的話現在應該是演唱會巡迴吧 ,就有些悲傷 。想在演唱會會場慶祝20周年啊....除了SMAP以外還有這樣為災民的心情著想 、不斷想著該做些什麼才好的大牌藝人嗎 ? SMAP真了不起。TV Guide說「五十年後的封面也是SMAP」不過那時他們都要九十歲了耶!!!!知道SMAP今天的活動,想起了Piece of World的歌詞。「若你所選擇的使命是溫柔,就不要停止笑容 若你所選擇的使命是堅持,就持續前進吧」他們找到了自己應該做的使命並且實際付出行動 ,現在的姿態是最棒的 。是從內涵開始散發的帥氣。。。。PS. 今日歌津中学校(南三陸町)にSMAPが来てライブしたらしい!連學校名字都知道了~

2011/08/21


【今日のSMAPさん】・24時間tvに出るという噂が出回る ・本当は福島の小学校2校の児童&保護者を招待して握手会とライブ(テレビではない) ・マジ神 ってな感じです(・∀・)

 

震災と原発被害を受けたいわき市へSMAPが復興ボランティアでのステージは頭が下がりますね~永崎やいわきの海岸沿いは津波での被害も凄かったから政治家さえ目を向けなかった地へ…がんばっぺよいわき~

 

SMAP凄いな…今5人で福島いるんだね。しかも非公開で小学生400人と触れ合う…ライブより支援を選んだとかカッコ良すぎ。このタイミングなのに24hTVとも何の関係もないんだもんな…

 

SMAPは福島県いわき市で小学生400人とその親を対象に非公開で復興支援ライブをやられたそうです。素晴らしい!SMAP!!尊敬します。SMAPファンで良かった。みんな、自分の出来る事から、頑張りましょう。そして、早い回復を祈っています!

 

友達はSMAP5人と握手出来て、しかもキムタクとハグまでしてもらったらしい(笑)苦しい生活をして耐えてきたんだから、それ位の役得はあってもイイやな。よかったねぇ〜

 

SMAPの被災地非公開ライブの話を知って、胸が熱くなりました。SMAP大好きです。私にもできることを探します。被災地の皆さん、忘れていませんよ!ファイト!!

 

今やっとココ来れた。と思ったらSMAPさん!!今日は復興支援財団の活動で非公開で福島のいわき市に行ったと(゚Д゚)!!小学生とその親集めて歌と握手会したとな!はぁ〜素敵すぎる(ノД`)

 

ほんとに!有言実行!さすがのSMAPです!被災地の方達に元気を与えに行ってくれましたね(^-^)

 

元気を沢山頂きました。五人とも忙しいだろうに、とっても一生懸命子ども達を楽しませてくれて、感謝感謝です。しかも握手!五人ともとても素敵なのでテンパって何をいっていいやら、怪しいお母さん状態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SMAP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いわきにSMAPと斎藤和義ときゃんどるじゅん来てるのか!!めっちゃ行きたかった!!

 

SMAPで元気になれたり笑顔になってくれる人達がたくさんいるみたい。素直に嬉しい。震災後の彼らの行動力には本当に頭が下がる。感謝と尊敬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  ^

 

SMAPが一連の被災地支援活動を行う上で、これまで積み重ねてきた実績と広い年代での知名度の高さが大きな強みになっていると思う。そして5人とも謙虚ですごく真面目で、かつ変な気負いがないから、その強みを正しく生かすことができているのだとも思う。

 

謝謝~*榕樹~的翻譯...[大意] 就是SMAP今天參與復興支援基金會辦的LIVE,到福島縣いわき市招待400位小學生及其監護人前來觀賞,為非公開活動(不會在電視播出),末了還有握手會。其他出演者還有齊藤和義、Candle June等. 永崎和いわき等沿海地區受海嘯災害非常嚴重,受核災影響也很大,所以是連政治家都不願去的地方...而他們去了. 推特上一片讚嘆~說SMAP不開演唱會而是選了支援復興活動,很了不起。還有災民說,理應是生命中最辛苦的夏天,能和SMAP五人握手,感覺不管多麼辛苦都有撐下去的力量了.因著SMAP而得到元氣綻放笑容的人有很多,實在很高興 。震災之後他們的行動力相當令人佩服。非常的感謝,也非常地令人尊敬。SMAP透過這一連串的災區支援活動,將至今累積的實績和跨世代的高度知名度結合成一股強大的力量。五人都謙虛又認真,而且不會自負驕傲,我想一定能夠正確地活用這份強大。


ありがとう SMAPさん


PS...請勿轉戴....謝謝


台長: Mary Ann
人氣(1,3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劇和日星 |
此分類下一篇:回台行程和SMAP的北京演唱會...PART.1
此分類上一篇:20110628 IITOMO裡被大前輩欺侮的小可愛

smapjessica
我要哭了~真的好感動喔!!!
2011-09-18 23:41:01
版主回應
不只妳要哭我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感覺現在的日本影藝圈似乎都忘記了東北的賑災活動. 只有SMAP持續著宣傳幫助災民這是為什麼我無法接受J家其他團. MARCHING J跑去哪裡了. 棒球賽一完大家只知道自己的工作...難道MARCHING J是只屬於SMAP這一團的工作嗎??? 真的是.... > < 還是我們家主子讓人最感動 > / / / <
2011-09-23 15:23:00
Eva
您好,這一篇真的非常令人感動,SMAP身為巨星,卻是如此深入民間,與災民一直站在一起,實在令人動容!請問是否可以轉分享?我會載明來源出處,謝謝您。
2017-01-16 15:5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