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覺得vickey膚質好像變好了呢?那是因為最近猛往臉上貼膜喔!
現在資訊發達,許多業者為了造福更多愛美的女性,紛紛從國外尋求各式各樣的美容商品。
另外也在各大傳播媒體的播放之下,許多偶像劇的明星所使用的商品,更是讓人趨之若騖!
而且現在想要購得也極為方便又快速哦!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來自韓國~No.1超人氣醫美品牌-Leaders Insolution


人氣No.1的醫美品牌面膜-Leader insolution為韓國公司Leader Cosmetics旗下的品牌之一。
公司創立於2003年,至目前為止在韓國當地有19家Leader皮膚科診所及自有的皮膚研究實驗室中心,
而且多年來致力將專業醫學睿智及經驗融入護膚產品當中,為追求更高品質及服務而不斷努力。
在韓國巳經擁有5000間銷售點,而且每單月就可以賣出80萬張面膜。剛推出之時是當地No.1的超人氣醫美品牌。
111031152235.jpg

這是由韓國諸位美容醫師,而且他們本身也是醫師的雙重身份之下,共同研發的商品。
皮膚科醫生研發
由首爾大學皮膚科專家研發。通過皮膚科診所嚴格測試。

採用專一元素
採用臨床實驗證明有效的成分
充分的醫學文獻關於有效成分結構及醫學方法研發成果
肌膚內部問題解決
*Insolution取其(in+solution)意思就是從內部解決肌膚的問題
*針對各種不同的肌膚類型, 根據專家研發配方採用天然的原料, 從內部解決您肌膚的困擾
team.jpg

現在就趕快來享受她能帶給肌膚什麼樣的全新醫美級感受!
以土黃色的信封袋,使用黑貓宅配的方式送達家中。

DSCF6761.JPG

其實在接到商品的時候,這信封拿在手裡的感覺有點厚實,想說有這麼厚的面膜嗎?
原來是廠商一次提供二款不同效用的面膜,而且二款加起來總共是5片。
左邊綠色的是蘆薈鎮靜面膜,而右邊的則是除皺緊緻修護面膜

DSCF6763.JPG

先來看一下黃色的這款除皺緊緻修護面膜
果然是醫美的商品~從鋁箔袋的外觀看起來,在正面的右上方就印著一支大針筒
就好像是要替肌膚診治問題般一樣。

DSCF6766.JPG

鋁箔袋的上方有一個方便的易撕孔設計,而背面也有清楚的中文說明。
面膜的保存期限約在3年左右,而在鋁箔袋的正面下方也有清楚的烙印產品的製造日期。
產品介紹:經韓國食品藥物管理局KFDA認證-有細紋改善。
不僅可以提升肌膚的緊緻度減少細紋,而在添加的胜肰成份,更可以使肌膚恢復彈性

除皺.jpg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照片
膚色不均,兩頰毛孔粗大是vickey最care的肌膚問題!
再則就是由於巳是熟齡性肌膚,所以也有細紋及毛孔粗大,失去彈性的問題。

除皺1-before.gif

今天要先來試用的是黃色的除皺緊緻修護面膜
使用方式:臉部清潔後,撕開外包袋後取出面膜。
每次敷臉的時間約在15-20分鐘左右即可。
LEADERS INSOLUTION的面膜是使用蠶絲製成,所以她的厚度很薄,而且含水量高。
所以可以很完全的敷貼在全臉上,不像有的一般市售的面膜有的無法完全的敷在全臉上。

除皺-服貼度.gif

而這款面膜本身精華液其實是沒什麼味道,而且精華液本身可以很快被肌膚吸收。
這是敷在臉上20分鐘的照片,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面膜巳出現白色,即表示精華液巳被吸收囉!

除皺1-20min.gif

而且在取出面膜時的鋁箔袋內,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
SAM_2954.JPG

可以倒在手掌上,再以手指沾取後,再以指腹輕輕的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除皺-按摩吸收.gif

來看一下這是取下面膜之後的照片
除皺1-after.gif

這是第一次的使用前後對照圖
除皺使用.gif
除皺1前後.jpg

來看一下隔天vickey在隔天有再使用一次的實際情形
由於vickey的臉是屬於鵝蛋臉型,所以我在一側下巴的地方,
往嘴巴的地方剪開後,再從下巴的地方往另一側貼齊,這樣可以更加服貼喔!




來看一下這是連續使用2天之後的隔天,也就是在未使用的第3天早上,
巳完成梳洗後的全臉及近拍照,令人訝異的是~肌膚仍保有明亮的光感。
而且膚質也較細緻,細紋減少及膚色也較均勻之外,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有些令人滿意的改善。

除皺3-after.jpg

緊接著在第3天改使用了另一款也是LEDERS INSOLUTION的蘆薈鎮靜面膜
此款面膜中內含的蘆薈及仙人掌成份,可以即時為肌膚舒緩保護,在肌膚狀態突然的改變之下,
也能夠立即的提供滿滿的水份。
使用後效果:供應水份,給予肌膚恢復鎮靜之用,像是敏感膚質,或是肌膚搔癢,乾燥皆適合使用。
適用膚質:適合所有膚質。
DSCF6764.JPG

來看一下使用的鋁箔裝包裝,而且正面印刷就有給像是一瓶點滴的形狀圖
給人的感謝就像是使用了之後,就好像是巳為肌膚注入滿滿的營養精華一樣的感覺唷!
而背面上也有清楚的中文說明,鋁箔袋的正面下也有烙印清楚的產品製造日期。

蘆薈.jpg

來看一下這是洗臉後乾淨素顏,是巳先使用化妝水
BEFORE.gif

這款蘆薈鎮靜面膜,打開的時候,有一股微微的涼意。
可以明顯感覺到給予肌膚在極多量的精華液之下,仍有舒緩鎮定之效。
而且袋內的精華液量也很多,且黏性較比除皺緊緻的較高一些。
vickey也是有先從左側下巴剪至嘴巴,再以重疊的方式往上敷貼。
蘆薈-服貼.gif

面膜敷貼的時間也是大約在15-20分鐘左右即可卸下。
卸下面膜.gif

來看一下這是剛取下面膜後的全臉及近拍圖。
肌膚巳喝飽了足夠的蘆薈精華液,而顯得更加明亮與水嫩。
cats1.jpg

取出面膜後的袋內,也是有蘆薈精華液,再次倒出使用指腹再輕輕的按摩方式
直至吸收即可。
SAM_1662.JPG

雖然剛才巳喝飽了面膜上的精華,可以這蘆薈精華液
在經由指腹按摩的同時而產生微溫的情況下,可以完整的被肌膚吸收。

按摩吸收.jpg

來看一下這是使用後的照片,因為使用了具有鎮靜之效的蘆薈精華面膜
所以就算是在秋冬季節好發的肌膚搔癢症狀,也可以讓肌膚獲得即時的舒緩。
而且這款面膜若是在夏天使用,更可以讓肌膚保有水嫩明亮的好光感。

蘆薈-after.gif

網站網址

http://leader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