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謝五月最近跟女性用品粉有緣耶~連續介紹2款四物飲,今天又要來推薦跟我們有貼身關係的衛生棉~
市面上的衛生棉真的是百百款,不知道各位捧由挑選衛生棉的首要條件是蝦米?有香味的?包裝好看的?能抑菌的?可除臭的?哈哈~看來下次我們來做個大調查好了!
今天謝五月又要來分享一下試用心得囉!這次的試用產品就是....將將!!!「漢方悠安美衛生棉」~其實這種漢方衛生棉市面上是越來越多了,所以謝五月真的一點也不陌生,相信很多人也跟謝五月一樣,對衛生棉的要求也蠻挑剔的~沒辦法,畢竟它跟我們很貼近的呀!
DSC00086.JPG
如果能有材質舒服~又能抑菌除臭~又有香香的味道~~哈哈,那不是很棒嘛?
首先,一拿到手的時候,我就被它包裝給吸引住了!其實包裝不是非常特別,但是上面的花朵卻讓我看了覺得舒服~
而且打開之後,似乎還能聞到淡淡的香味~那是淡淡地薄荷味道,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淡淡地~不會太濃烈!
這次收到的體驗包真的是一應俱全,有護墊、日用型與夜用型,就讓我一次完整體驗吧!
anigif1.gif
不管是日用還是夜用,包裝上都有一個大貼紙,只要將包裝上的大貼紙撕開,就可以輕鬆拿取!而且,不管事護墊、日用還是夜用衛生棉,每一片都有完整包裝,避免沾染灰塵污染,也不容易破損!這點我覺得很棒~
DSC00107.JPG
市面上有些包裝是採用不織布材質,雖然環保,但是其實放在包包裡面容易破損,這樣當然也容易沾染到一些灰塵囉~
DSC00097.JPG
貼心的是~外包裝上一定都會印上有效期限唷!謝五月現在很在意"有效期限"這玩意呀!
而「悠安美衛生棉」的主要成份有~
DSC00094.JPG

麥飯石-具有保護皮膚和黏膜的作用。由於麥飯石顆粒小總面積大,能吸附大量化學刺激物與毒質,因此遇到發炎或破損組織表面時,有保護的作用。
薄荷-對於搔癢有舒緩作用,應用於皮膚,會先有涼涼的感覺,接著會有稍微的赤灼感。這種涼涼的感覺並不是皮膚的溫度降低,而是刺激神經末梢芝冷覺感覺器所引起。
明礬-具有收斂作用!
DSC00286.JPG
這「悠安美衛生棉」的材質真的很舒服,雖然它不是超薄,但是由於它的無紡布觸感很好,所以真的也是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另一點更讓我讚賞的原因是.....它日用的長度我很喜歡,不會有後漏的問題,這點真的很棒喔!
anigif2.gif
雖然它沒有市面上那種防漏側邊的設計,但是我不免還是要誇讚一下,因為~即使沒有那種設計,你看!就算我不小心倒了太多的水,他就是不會外漏呀~可見它的防漏真的不錯唷!
DSC00296.JPG
而夜用衛生棉也有我最愛的大蝴蝶設計~
DSC00095.JPG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漢方悠安美衛生棉」是中國製造、韓國監製,但是請各位不要擔心,因為~他也有通過我們國家CNS9324標準,並且也有投保南山人壽2000萬責任險,真的可以安心使用啦!

衛生棉的選擇對我們女性朋友來說真的是很重要,更要勤勞更換!所以,生理期期間一定要選擇好得衛生棉,來呵護我們的私密處~
還有,喜愛穿牛仔褲的朋友們,生理期期間最好換比較寬鬆的褲子,因為,牛仔褲太緊太悶其實對我們也不好唷~所以生理期間還是盡量避免穿著吧!
cats1.jpg
cats2.jpg
cats3.jpg
這款「漢方悠安美衛生棉」我給它五顆星唷~必須實際使用之後你才會知道它的材質有多好?到底會有多大的舒服感?這些我真的很難形容給你聽,而且形容太誇張說不定我會被罰錢
所以還是麻煩各位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囉!我只能說「漢方悠安美衛生棉」的好,真的要你親身體驗才知道~現在就快來體驗一下吧!

網站網址

http://servic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悠安美衛生棉,悠安美漢方日用衛生棉,悠安美漢方護墊,悠安美 護墊,韓國悠安美漢方衛生棉,悠安美漢方,漢方悠安美衛生棉


DSC00087.JPG (1000.73 KB)

DSC00087.JPG

DSC00098.JPG (925.8 KB)

DSC00098.JPG

DSC00109.JPG (794.33 KB)

DSC00109.JPG

DSC00116.JPG (751.77 KB)

DSC00116.JPG

DSC00117.JPG (989.63 KB)

DSC00117.JPG

DSC00301.JPG (966.27 KB)

DSC00301.JPG